藤芽

冰淇淋红茶要加奶霜

【all兴】假设蕾蕾参加了自然乐园发糖会


       *ooc

       *放飞自我

       *文笔差

    * 平时的站位:灿妮,嘟嘟,蕾蕾,熊妮,小哥哥,倩倩,大哥,小啵,呜呜
  

  
  主持人说完游戏规则后,张艺兴还有点懵,什么喜欢什么讨厌,怎么把这两个词合在一起就听不懂了,只能眼巴巴的看着那头的边伯贤求助,好在蕾语翻译时刻待命,一接收到信号,立刻走过来小声询问:“怎么了?蕾哥?”张艺兴不好意思的凑近他耳边说:“伯贤呐,这个规则我有点没听懂,你能不能给我解释一下啊!”
  
  

  边·蕾语翻译·伯贤邪恶一笑,直接给他蕾哥灌输只要对方说喜欢你,你回答讨厌就好了,如果对方说讨厌,就要回答喜欢,他就不信那些人会对蕾哥说讨厌。看张·懵懵·艺兴点了头,他又强调了一下千万不能笑噢,否则就要被淘汰了,毕竟他那个位置要听到蕾哥说喜欢估计要靠持久战。仔细和蕾哥确认了几遍规则,边伯贤才放心回到自己的位置。
  
  

  游戏开始了,主持人说顺序从都暻秀开始。
  
  

  都暻秀:“我爱你!”虽然边某人预料到了,但还是感觉膝盖好痛,暻子!说好的直男呢!这么顺口的我爱你!你是不是偷偷练习好多遍了!
  
  

  张艺兴:“……讨厌……”边伯贤吊着的心终于恢复了跳动,但是旁边这个明显松一口气是怎样?!吴世勋你不要指望了,你蕾哥也不会对你说爱的好吗?!
  
  

  笑点长在张艺兴身上的大哥line还没出场就被淘汰了,主持人把他们俩请出去后,朴灿烈笑的直捶地。
  
  

  都暻秀冷静的转过身,淡淡的来了一句:“讨厌你!”

  
  
  朴火山显然没反应过来,愣了半天没回答,也被淘汰了。
  

  
  主持人把大家的位置重新调整了一下,把都暻秀放到了中间,边伯贤叹了口气,吴世勋翻了个白眼。
  
  

  金钟大发动撒娇攻势:“我爱你!我爱你!我超爱你!”
  

  
  可惜边·于心有愧·伯贤不为所动:“讨厌!讨厌!讨厌!讨厌……”
  
  

  金钟大放弃攻略边伯贤转头看向都暻秀:“我爱你!我爱你你知道的吧!暻秀啊!我爱你!”
  
  

  都·一脸正直·暻秀:“讨厌。”
  
  

  他还没遇到蕾哥,他不想淘汰啊!金钟大开启猫咪嘴进攻:“awei~~孔苏啊!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~~~”顺便附加蹭头攻击。
  

  
  都宇直决定放弃,他受不了,举手示意主持人他退出。
  

  
  主持人听从了队员们的建议把吴世勋和张艺兴放在了中间。
  
  

  边伯贤看着忙内的月牙眼轻蔑一笑,呵,男人!
  
  

  吴世勋:“我爱你!”
  

  
  张艺兴:“……讨厌。”
  
  

  吴世勋:“我真的很爱你!”
  

  
  张艺兴:“讨厌……”
  
  

  吴世勋:“我真的好爱你!”
  

  
  张艺兴:“讨…厌”
  

  
  吴世勋:“我全宇宙最爱你了!”
  

  
  张艺兴:“…………讨厌”
  
  

  那边两人倒是进行的很顺利,这边金钟仁因为看到忙内吃瘪,没忍住笑出熊叫,被淘汰了。
  
  

  边伯贤一看大事不好,再这么纵容忙内说下去,估计蕾哥要心软!他向主持人申请换到两人中间,一开始他就主动对蕾哥说:“讨厌≥﹏≤”
  
  

  张艺兴完全消化了边伯贤灌输给他的游戏规则,笑了笑说:“我爱你。”这么长时间他终于能换个词了,刚刚看到世勋一直说喜欢,他都快不忍心了。
  
  

  
  吴世勋翻了个大大的白眼并且希望游戏赶快结束,金钟大气到跺脚并且希望游戏赶快结束,边伯贤笑的嘴快嘞到耳朵后面去并且希望游戏永远不要结束。
  
  

  
  边·得意洋洋·伯贤:“讨厌!٩(๑> ₃ <)۶ ”
  

  张艺兴:“我爱你。”
  

  边·虽然心动但是强撑·伯贤:“……讨厌(>﹏<)”
  

  张艺兴:“伯贤呐!我爱你!”
  

  边·忍不住想亲亲·伯贤:“…………………我爱你!!!!”
  

  张艺兴:“讨厌。”
  

  边·被打击·伯贤:“……………”无话可说,笑不出来。
  

  因为长时间没说话边·一脸委屈·伯贤被淘汰了,同时淘汰的还有金·哈哈大笑·钟大。
  

  主持人宣布最后的获胜者是吴世勋和张艺兴。
  
  

  回程的车上,吴世勋黏着张艺兴问,当时为什么不说爱他,张·一脸疑惑·艺兴告诉他是因为规则啊。
  

  “那咦兴现在可以说爱我了吗?”
  

  “世勋呐,我爱你。”
  

  
  

评论(8)

热度(508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